在美國快四年了,
每年的感恩節都剛好寒假,
所以都是回台灣度假.

今年是第一次感受感恩節的氣氛,
V的朋友邀請我們到她家享用火雞大餐.

去之前腦中想像的都是電影裡的畫面,
還準備了相機準備拍下我的第一次感恩節大餐.

結果到了時大家已經開始用餐,
因為是租的房子,
沒有大桌子,
大家都是圍著咖啡桌席地而坐,
火雞也已經切好讓大家取用,
一點都不是我想像的感恩節大餐,
果然電影看太多.

不過每道菜都很好吃,
尤其是火雞肉,
可惜沒機會把它照下來.

 

現在的我吃飽飽回到家,
準備上床睡覺,
問我為啥8點就睡?
因為過12點就是Black Friday.
我要去outlet大血拼.

明天再來寫我第一次Black Friday Shopping
希望有好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