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回印度的第一天芝加哥下起了大雪
短短一個小時就累積了3吋積雪
窗外雪景很美
卻格外令人想念

其實知道他只是回去3個星期
但下班後回到那暫時不見他的身影的家
真的很不習慣

一年多來除了上班的時間幾乎都跟他黏在一起
大概一個月前我就開始會跟他說
"I am going to miss you so much."
他就會笑我像baby一樣...

後來他也會跟我說
"How am I going to sleep without holding you in my arm?"
我就會回他
"放心,3秒鐘後你就會開始.....(打呼聲)"
(他是不會打呼啦...)

住在一起一年多了
當初很多人都說住在一起不好
但是對我們而言反而更了解對方
其實也有好處
如果有打算跟另一半長久走下去
早一點了解對方適不適合自己很重要
如果不適合自己就該早點放手

從剛開始的磨合期到現在
我常常笑著跟他說
"see, we didn't kill each other"
也沒大聲爭吵過
他說"because we both know when to stop and know how to make each other laugh"

我想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
牽手走下去是要經營
很珍惜這份感情
也感謝支持這份戀情的好友
因為你們讓我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