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著珍的"十六,二十六,未來的三十六"

在電腦前的我不爭氣地哭了

那天聚會完

我依依不捨地送著珍跟宏離開

或許是我強忍淚水的模樣讓她看見

當時的情緒衝擊著我

變得脆弱,

變得依戀,

真的有那麼一瞬間

想就那樣留下了

放棄理想

放棄愛情

因為缺乏親情和友情的我

就像缺乏氧氣一樣的不能呼吸

一個人若無法呼吸

說啥理想

談啥愛情......


就像不慎落水的人

潮水一波波的淹蓋我

我拼命掙扎地想要呼吸

在岸邊的你/妳給了我氧氣

讓我不再害怕

 

珍:

 

但願我們都能平安

且平靜地過我們想要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