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了.

覺得還蠻不可思議的.

可能是我從來沒有維持超過半年的戀情吧,

之前還想說如果交往超過一年,

一定要大肆慶祝.

結果等到那天真的到來,

反而沒有特別的激情,

像是太過興奮到無法言語.

倒是他很貼心地陪我整整一天,

去吃晚餐前我要他陪我去買蔬菜水果,

沒辦法囉這裡買東西一次要買很多因為很遠,

所以他是負責去幫忙提東西的.

買完問他要帶我去哪吃飯阿,

竟然跟我說"既然買了那麼多菜,

當然是在家吃囉" 還邊帶著捉弄的笑容 XD

真是三條線!!

後來我們去了一家法式餐廳,

雖然小小的,

兩個人也煞有其事地點了紅酒,

加上桌上的小蠟燭,

度過了有點小浪漫的"燭光"晚餐.

行程滿檔的我們,

去看了一場一直想看的電影,

"The Namesake",

愛看電影的我受他影響,

看了許多獨立製片的電影,

發現其實獨立製片不像一般很難懂或難看,

反而可以讓你思考,

更貼近一般人的生活.

看完電影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喜歡這樣的時刻,

因為我們會開始討論彼此對電影的觀感,

了解彼此的想法.

 

一年了,

當然會希望延續下去,

不斷地一年再過一年,

當然彼此也為這段關係努力.

 

Babe,

thanks for you,

happy anniversary.

 

突然想到那天朋友說他還蠻有耐心地聽我描述一件事情,

我想是相處久了,

每次說話他都能知道我想說啥,

幫我完成句子,

也因為語言上溝通的問題,

我們還真的吵不起來,

因為到最後都會因為要幫我想單字,

或更正我的句子而變得很好笑.

 

我想我找到那個會逗我笑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