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發現....好多事情開始倒數計時..

多了一歲的生日、期末考、回闊別已久的台灣.

 

昨天Grace幫我設計了invitation,也幫我寄給了大家,很感動,感謝她這麼用心幫我plan整個生日party,相信到時一定會很棒.

 

其實越到了生日的這天,突然有點想逃避這個生日,我不要老了一歲啦!!!多了一歲也代表自己要成熟一點,不能老像個孩子似的,該為自己的未來好好負責一番...講的好像我現在一點都不負責,我還是很有責任心的^^

 

另外兩件事,一個很恐怖,一個很興奮.恐怖的當然是期末考囉,第一次真正的期末考,不過考完以後我就回到離開八個月的台灣,現在就已經開始在期待囉!!!已經列好一系列的台灣小吃,鹽酥雞,滷味,肉羹.....你們等我阿~~~我馬上就來吃你們了,哈哈

 

Final Count dow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