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芝加哥竟然飄起雪來....

 

上星期六為了spoken class的presentation,跟班上的一個韓國同學去看了麻辣女王2,老師規定要到電影院看,不能租DVD,還要有時間和地點,為了要訓練聽力吧,我猜...

 

那天超級冷,從學校到電影院的路上,竟然飄起雪來,雖然細細小小的,但是飄到臉上還是有點感覺,我超興奮的,第一次看到下雪ㄇㄟ,一直喊著"snowing snowing...",我同學覺得超好笑的,拜託,台灣又不常下雪,又不像韓國冬天的休閒活動是滑雪><

 

今天遇到另一個韓國同學,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A: hey,how's your date?

me:what's date?

A:last weekend.about the movie

me:hmm....

A:snowed,right?

me:yep,snowsnow(雀躍狀)

A:In Korea,if snow at their first date,then they will fall in love!

me--->XD(臉上三條線)

土耳其美眉在旁邊叫好,是怎樣,下雪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為何我班上沒有台灣人?!

ps:date不等於正式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