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冒著風雪出門去採購一些耶誕商品
買了一雙黑色保暖靴,
雖然一雙也要$100但比起Ugg一雙起跳$150便宜很多

下大雪逛街很奇怪
飄雪是很漂亮但是路邊到處都是積水
過個馬路都要小心翼翼免得滑倒

回到家以後想說順便去看幫媽咪買的包裹寄到沒
領了包裹以後還在想"奇怪,我從Amazon買的東西都寄到了"
想不出來是啥東東

收件人是Chris Tsai
那就不是我自己買的
還在想說是誰寄的
後來看到V的電話
愕....不會是給我的耶誕節禮物吧?!

打開包裹後又一個包裝好的盒子
盒子上黏了一張小卡

DSCN0002.JPG 

拆掉包裝後竟然是一台我一直跟他說我要的買的數位相機

DSCN0011.JPG

可惜不能照禮物,因為禮物是我唯一的一台相機,哈哈哈

收到禮物反而讓我更加想他
他沒看到我收到禮物的驚喜
還好再過幾天就可以看到他了 YA!

Thank you,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