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今天,我隻身來到芝加哥求學.

兩年後的今天,我即將展開新的職業生涯.

回顧這兩年,發生了很多事,也認識了很多人.

想起高中畢業時,家人原本要送我出國唸書.

我因為害怕而錯失了機會.

卻在八年後選擇出國唸書.

那時辭去了工作申請學校的同時,

不確定的感覺曾讓我一度想要放棄.

如果當初真的放棄了,

我想我不會像現在一樣.

來到這裡的我,

更獨立,也改變了很多.

嘗試許多以前不敢嘗試的事物,

也遇到許多令人難忘的人事物.

慶幸當初並沒有放棄,

我成長了很多,

也學到了很多,

遇到了愛情,

也收集了滿滿的友情.

幸運的我還得到一份實習的機會,

兩年後的今天,

我將展開新的一頁,

把握工作機會,

努力經營愛情,

並且兼顧親情與友情,

當然還有學業啦,

呵呵.....

今年的我想必會非常忙碌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