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在香港機場被為了劃位,搞了半天,走了很多冤枉路,結果在UA的gate排隊等候了半天,輪到我時,地勤人員只跟我說一聲"待會會叫你的名字",害我在一旁等好久。等到快抓狂時,還跟我說再等一下,大概等了40分鐘吧,自己訂的登機時間都過了,才叫到我。結果竟然給我安排一個中間的位子,真是氣死我了~~~人家原本要坐走道的,久站加上出發前車禍的傷口還沒好,腳也沒辦法伸直,整趟飛行一直隱隱作痛,真是!!@#$%&

好不容易到了,通關也比上次順利,正在慶幸時,等行李等到大家都走了只等到一件,到了美國的第一句竟然是"I lost my baggage"嗚嗚....為了要找行李又東問西問,又繞了好大一趟,好不容易到了UA的櫃檯,確定我的行李delay了,只是不知道在何方。為了要方便找到後送達的地點,地勤人員很好地跟著我出關去找ming,誰知ming以為我在國內線,等錯了地方。所有資料填完見到ming已經是我下飛機一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後來ming帶我到COSTCO要買晚上睡覺用的棉被,竟然給它賣完,要帶我去吃晚餐也給它客滿,連回到家要打電話回台灣,我打也不通....

早上在前往機場的車上聽到radio說天蠍今天運勢不錯,當時心情還很愉快.....騙我啦!!!!>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